稚惟巷子

让我暴富吧!

【李简】发红包啦

OOC致歉

  今年是简隋英和李玉和好之后过得第一个年,过年前一个月,李玉的爸妈就早早地通知李玉让他带简隋英回去过年。

  简隋英当然是愿意的,以前过年和爷爷,今年爷爷跟一些老同志出去旅游了,大概是因为简隋英有李玉照顾着,所有李老爷子也就放心出去玩了。

  过年当天,李玉陪着简隋英去公司,在高层简单开了个小会,然后给他们放假了。

  简隋英拉着李玉去了个高档商场,“小玉玉,你说我买点什么好呢?”

  李玉看着他这副纠结的模样,觉得可爱死了,“就随便买点就行了,不用那么讲究的。”

  简隋英不赞同地看他一眼,“这怎么说我都是第一次去你家,哪能随便,你快点给个注意啊!你爸妈还有你大哥都喜欢什么?”

  李玉也很开心简隋英这么认真给他家人选礼物,就帮着他看了看。

  李家什么好东西没见过,一般家里人买东西都是心意最重要的。

  最后两人给李爸爸买了一套紫砂壶,给李妈妈挑了个舒服的围巾,给李玄买的是一块新出的手表,低调而不失品质,正适合李玄这样职位的人。

  李玉带着媳妇和礼物开开心心的往家里赶去。

  到家的时候,李玄正在贴对联呢,“你们俩回来啦!赶紧的帮我贴春联。”

  “好,我们把东西放下。”

  李玉和简隋英进屋把东西放好,又跟李爸爸李妈妈打个招呼,二老正在厨房准备菜呢!

  李妈妈笑着对他们说,“你们去玩吧,等着吃饭就行了。”

  李玄正站在升降梯上面给门上贴着呢,“李玉,你把那个胶布递给我。”

  “好。”

  两兄弟这么多年一直这么配合着,早已默契无比。

  简隋英在旁边看着他们,略显无措,但又觉得很幸福,即便是这么看着。

  李玄把胶布贴在对联一角,“隋英,你看看那个桌子上的对联,你把福字都挑出来,一会咱们去后面贴窗户。”

  简隋英一愣,随即说到,“哦,好的!”

  简隋英挑好之后,李家兄弟也弄好了,“走吧,去后面。”

  李玄带着两个人绕到房子后面,出来的时候还碰见了一个邻居阿姨,她没见过简隋英有些好奇。

  “,小玄小玉啊,新年快乐啊,这个娃娃是?”

  “阿姨新年快乐,这也是我弟弟,今年一起过年了。”李玄笑着应到。

  “哦,那行你们忙吧,我也去准备准备了。”

  

  中午十二点之前,三个人可算是把春联贴好了,以前每次贴春联,李玄跟李玉都累死了,没办法家里太大了,门多,窗户也多,有时候天气不好还冷的要死。

  不过简隋英倒是乐在其中,他以前可没干过这事,觉得还挺开心的。

  

  下午忙活了一阵,晚饭就到了。

  一家五口吃着饭,说说笑笑的,也是其乐融融。

  不过李大哥可能就有些难受了,因为就他一个单身狗。

  这不说着说着,又开始催婚了。

  “小玄啊,你看看你弟弟大学还没毕业就已经有对象了,你这怎么还没动静呐?要不过完年我找那些叔叔阿姨们介绍介绍呢?”

  李玄一口红烧肉卡在嗓子眼,赶紧喝口饮料咽下去,“妈,这也不能着急啊,不得看缘分嘛!”

  李玄可不知道,他妈妈甚至已经开始计划着找那些人家了。

  李玉给简隋英夹着菜,随便看他哥热闹。

  一顿饭也是热热闹闹的吃完了,吃完年夜饭就是发红包环节了。

  李爸李妈拿出三个大红包,一看就很有分量的,“来,发红包了,这是小玄的你明年可得给我找个儿媳妇了。”

  李玄接过来,无奈的回到,“好的,亲爱的妈妈。”

  李妈妈笑骂他一声,然后看向简隋英,“来,这个是隋英的,新的一年每天都要开开心心的。”

  “谢谢妈,我会的。”简隋英很感动,以前除了爷爷,不惦记他的钱就算好了,哪还有人给他发什么红包啊!

  最后一个才是给李玉的。

  

  发完红包,一家五口在电视剧前面看了会春晚,家长就去休息了,三个也各自回房间。

  一进门,李玉把简隋英拉到床上坐着,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制作精美的红包,“简哥,这是我给你的。”

  简隋英一愣,随后笑到,“怎么还给我了?就算给也该是我给你发吧,我可比你大呢!”

  李玉亲了他一口,“这跟年纪有什么关系,这是作为伴侣给我老婆的。”

  简隋英回手搂住他脖子,“那就谢谢啦!今晚高兴,要不我们玩点好玩的吧!”

  李玉眼睛一亮,将简隋英压在身后的床上,“简哥,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能反悔。”

  “那当然,哥什么时候反悔过了!”

  

  

  今天过年啦,大家新年快乐啦!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祝宝子门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评论(16)

热度(3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