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惟巷子

让我暴富吧!

[撒野]元宵来啦!

  ooc致歉

  春节七天过完了。

  蒋丞和顾飞是回的钢厂和顾飞妈妈还有那个男朋友一起过得年,本来两个人也就新年七天法定节假日,过完了自然得会回去了。

  但两个人商量了一下,自从顾飞带完一届毕业班,蒋丞研究生毕业,三个人这两年都是在京城过得年,没办法前两年,不管是蒋丞的律师事务所还是顾飞的摄影工作室都太忙了。

  没有什么背景的两个人只能靠自己打拼,幸好本来优秀的人在哪里都会发光的,经历了前些年的磨砺,事业也基本上走上正轨了。

  所以今年就带着妹妹一起回来过年了,蒋丞之前工作很拼,年假都没怎么用过,唯二的两次还是因为顾飞身体不舒服用掉的。

  顾飞自然也是了,为了接单子,给客户拍照,还为了工作室的名气一开始都是自己上。现在一切都在变好,顾淼的病也好很多了,不需要时刻跟着人,他也用不着那么拼了。

  两个人就这么决定了,留下来过完元宵节再走,也给自己多放几天假。

  一大早的,顾妈妈就把三个孩子给叫起来吃饭。

  这些年,顾妈妈跟着小男朋友经营着小店的生意,收入还挺好,去年还换了一家大点的铺子。

  “大飞,小丞还有淼淼都起来啦,元宵节得趁早啊!”

  蒋丞倒是一下子就醒了,但他的兔飞飞明显还想赖床,蒋丞俯身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起来啦,妈饭都做好了,二淼都已经洗漱好了。”

  顾飞昨晚连夜处理了一些工作室的事情,现在困得不行,“嗯,我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说着,声音又低了下去。

  蒋丞知道他昨晚熬夜,“那说好了啊,五分钟之后我再来叫你,你就得起。”

  顾飞还迷糊着呢,“好!”

  蒋丞在房间洗漱好,去厨房想看看能不能帮什么忙,“妈,有什么要帮的吗?”

  顾妈妈正在烧最后一道菜,“没有了,准备准备吃饭就行,大飞起来了没?”

  “他昨晚处理工作了,我一会再叫他,没事的。”说完把一道凉菜给端出去。

  顾妈妈笑骂他一声,“你就会惯着他,我看这几天他都快上天了。”

  这事还得从初八说起,初八那天顾飞带着蒋丞去了之前的秘密基地,就是他们上高中的时候爱去的那间屋子。

  两个人重温了一下当时的记忆,然后蒋丞就想起来自己喝多了亲他这事,非得拉着顾飞情景再现一下。

  结果可想而知,现在两个人又不是当时的青春少年不好意思,亲着亲着就过火了。

  然后两个人你来我往的,不知道咋回事,第二天蒋丞没啥事,倒是顾飞感冒发烧了。

  蒋丞内心愧疚无比,后面几天对着顾飞可谓是有求必应。

  “我去叫他起来了。”

  菜单是叫兔飞飞起床。

  感谢小蓝手和小红手。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