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惟巷子

让我暴富吧!

【格格不入】当项西用拼夕夕买东西

OOC致歉一个小脑洞啦!

  项西以前过的都是吃了上顿未必有下顿的日子,因此即便是现在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程博衍也把自己工资卡给了他,他也不会大手大脚的花钱。

  两个人的生活一般没什么需要花大钱的地方,但有些该买的东西还是必须要买的。

  就比如衣服吧,对于程博衍来说是要求有一定品质的,而对于项西来说衣服能穿就行。

  平常两个人没事的时候,程博衍就喜欢带他去商场买些衣服,鞋子什么的。

  但作为一个医生能这样舒舒服服逛街的时间也少,所以有部分衣服什么的就项西自己买。

  程博衍觉得反正有钱,就嘱咐他多买些好的,穿的舒服的。

  项西说知道了,他平常不爱出门,自己买衣服就会从网上买,反正快递方便的很。

  这天项西休息,程博衍又还没有下班,他闲来无事就躺在沙发上看着手机。

  想起来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内搭,外套的,就打开某橙色软件想着买两件。

  翻了半天,项西觉得就这一件衣服多少有些贵了,刚好前些天被一个工作地方的小姑娘安利了一个叫拼夕夕的红色软件。

  说是挺便宜的,项西下载了下了。

  看着这些十几块钱的衣服,项西觉得很满意,衣服嘛,便宜的坏了还不心疼,每次程博衍拉着他没那些个大几百,大几千的,他都心痛的要死。

  挑了一会,项西下单了两件圆领长袖T恤和一条黑色裤子,然后又买了些小东小西的。

  买完之后,项西愉悦的继续玩着手机 还给程医生发了信息,问他晚上想吃什么给他做。

  大概是现在不怎么忙吧,程博衍很快就回了他。

  项:程爸爸,晚上想吃什么啊?给你做。 

  程:等我回去做吧,你就好好休息,放过厨房和菜吧!我今天不忙能早点回去。

  项:怎么?看不起我做饭呐?我今天非得给你露两手。

  程:挺有精力啊,谁昨晚叫着说累的?

  项:......gun

  项:不跟你说了,我买东西去了。

  程:行,你怎么都行。

  闲扯两句,项西起身准备去超市买些菜什么的,做饭不行买菜还是可以的。

  

  快递还挺快的,没两天衣服就到了,项西乐呵呵地拆开包装袋,想赶紧试一下新衣服。

  衣服有点味道,但项西觉得无伤大雅 毕竟以前还穿过破烂呢!

  看起来还行,项西在试衣镜面前转了两圈,满意的给自己拍了张相片。

  程博衍下班一进门,没看见项西人,就看见拆了的快递在茶几上。

  他走进房间的时候,项西正在和买来的裤子挣扎。

  “我去,这什么破裤子这么紧啊?明明按尺码买的。”

  黑色裤子被拉到胯骨那里卡住,上衣被项西撩起来用嘴叼着,露出白皙的腰肢和隐约还有些红印的大腿根。

  程博衍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干嘛呢?裤子小了吗?”

  项西抬头看他一眼,放弃了和裤子的斗争,“对啊,到这卡住了,是不是我尺码报错了啊?”

  程博衍走过去帮他把裤子退下,“网上买的吗?怎么没去实体店呢?”

  摸了摸裤子的质量,程博衍皱了皱眉头,“这裤子摸起来这么硬 怎么穿?是没钱了吗?怎么从网上买呢?”

  “没有,没必要每次都买那么贵的,我第一次买虽然翻车了,但也不能否认他们的方便啊!”

  说着,项西把睡衣裤子给套上。

  程博衍不赞同地说道:“我赚钱就是为了让你过得更好,不管是吃的喝的穿的,哪怕是玩的我都想要给你最好的,所以以后要买什么就买贵的,我就喜欢给你买贵的,越贵越好,我开心。”

  听他这么说,项西过去亲他一口,“我知道你对我好,但也不用这样的,我也想给你最好的。”

  爱情是相互的,在程博衍尽力对项西好的同时,项西也在努力变得优秀,一步一步靠近他,无论是哪方面。

  

  

  

  突然的小脑洞,喜欢的宝子们,小蓝手小红心点起来,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