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惟巷子

让我暴富吧!

【撒野】游乐园一日游

  OOC致歉

  年过三十,事业有成的蒋大律师此时站在游乐园门口和他的顾小兔面面相觑。

  “不是,兔飞飞,怎么个意思啊?我这都三十的人了,你带我来游乐园玩啊!”

  顾飞牵着他的手,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看法,“那怎么了,你就是三百岁也是我的猫丞丞好吧!”

  是这样的,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恰好赶上两个人都休息。

  想着不能浪费这大好时光,顾飞想起来之前蒋丞跟他说以前在养父母家的时候,从来没有人带他去什么游乐园玩,后来回了钢厂就更没有机会了。

  顾飞秉承着别人有的,我男朋友也得有,当然啦 别人没有的男朋友也必须有。

  刚好赶上这大好天气,就大早上的给蒋丞拉起来,塞进车里带到了本市最大的一家游乐园。

  “走吧,猫猫。”

  蒋丞看着笑吟吟的顾飞,心中一动,也靠近亲他一下,“走吧,那必须给我男朋友面子啊!”

  两人从进门第一项过山车开始玩,都是胆大的人,玩得可谓是非常尽兴了。

  最后一个是旋转木马,蒋丞觉得自己三十岁了不适宜玩这个小朋友玩的,就表示拒绝。

  “这个就算了吧 你看那上面不是小孩子,就是小姑娘的,我们两个大男人去怎么看都有点奇怪吧!”

  顾飞拽着他,“这有什么奇怪的,咱们可都买票了啊!不去浪费了 快走吧!”

  “好吧!”

  其实蒋丞内心也有些想要,但又不好意思,毕竟谁心里还没个小公举呢!

  两人并排坐在木马上,蒋丞看着兴奋的顾飞,掏出手机想给他拍照。

  不愧是他男朋友,原相机一样的优秀。

  顾飞见蒋丞给他拍照,对着镜头比了个耶 ,“让我看看男朋友的拍照技术。”

  “好,肯定把你拍得巨好看。”

  镜头里的顾飞一如当年蒋丞初见他时的模样,但更沉稳了,也更有魅力了。

  如果是十七岁的顾飞对蒋丞来说是一株向日葵,那么现在对于他来说就是一束永远令人心动的红玫瑰。

  鲜艳的颜色表达最深的爱意。

  玩遍了所有的项目,蒋丞和顾飞坐在餐厅里翻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有蒋丞拍的顾飞,有顾飞拍的蒋丞,还有两个人的自拍合照。

  “我工作室有一个特别大的相册,下次带回了,我把这些照片弄出来之后装进去,还有二淼的。”

  蒋丞当然乐意,“那感情好啊,我还想是不是要买一个呢!”

  “今晚想吃什么,男朋友请客。”顾飞捏着蒋丞的手。

  这其实是一个顾飞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小动作,没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顾飞就喜欢捏一捏蒋丞的手。

  他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尤其是某些时候又很欲 ,是个人都会喜欢。

  听他这么说,蒋丞反手握住他,暧昧一笑,“什么都行?”

  顾飞挑眉,“当然!”

  “好吧,别后悔就行 最想吃的在晚上,现在先吃点别的垫垫肚子吧!”

  顾飞看他这傲娇的小模样,别提多稀罕了,笑得就像个昏君,“听你的!”

  

  吃完饭,回到家蒋丞一进门就把顾飞压在门后,“饿了,现在吃点饭后点心吧!”

  一夜无眠,昏君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这么把持不住,任由蒋狐狸予取予夺。

  

  

  小小脑洞,跪求小红手和小蓝手!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